国足进球被吹,徐静雨:裁判有点偏见,换一个人吹可能是不同结果-凯发国际首页

凯发国际首页-凯发体育网址

游客发表

国足进球被吹,徐静雨:裁判有点偏见,换一个人吹可能是不同结果

发帖时间:2024-02-27 18:27:33


直播吧01月14日讯 亚洲杯a组首轮,国足0-0战平塔吉克斯坦,进球见换本场比赛朱辰杰进球裁判吹罚蒋光太越位干扰,被吹进球无效。徐静

赛后,雨裁评论员徐静雨谈到了这次判罚:蒋光太这球越没越位?他肯定处在越位的点偏位置上了,但到底干扰没干扰塔吉克斯坦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参与防守?这就是同结玄学了。

我认为这个事儿和nba的国足个人果掩护犯规非常像,举个不恰当的进球见换例子,之前猛龙vs湖人最后一球,被吹三分进了但是徐静被吹掩护犯规,你说这是雨裁不是犯规呢?是,但是点偏不是在nba每次都会这么吹呢?那不一定了,看裁判心情,同结看裁判想怎么吹,国足个人果看裁判心理上是不是有些倾向了。

因此我认为,中国队这个被吹掉的进球,我谨代表我个人看法,那个裁判多少有点儿偏见,这种情况直接按进球算也完全可以,换一个裁判吹罚可能就是不同的结果。当然,蒋光太的位置也确实是授人以柄了,我感觉他当时不在那出现,根本不影响这球打进,只能说很遗憾吧。





分享到:

热门排行

凯发体育网址的友情链接

网站地图